【刑天 x 你】天局 第三章

“喂,起来了。” 刑天敲了敲你们之间的隔板,他其实有些好奇你的睡相,但终究觉得不太妥当,还是选择回避。他听见你那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动静,知道你已经醒来,干脆背对着你房间门口守着。

“哎哟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们这硬板床睡得我浑身疼。” 你艰难地爬了起来,在几个酸痛的部位捏了捏。

又过了一会,他正觉得等你等得有些不耐烦,腰间的衣角突然被拽了拽,轻巧地像一只小猫的抓挠。

“那个……这块布要怎么穿啊?” 他见你探出半个脑袋,两只手不知所措地揪着布料的两角,像是一块颜色鲜亮的馄饨皮,顿觉有些好笑。

“你先把最里面那层围紧,剩下的我来帮你。”

“哦,好了~” 你咚咚两步跳出房间,刑天见过你的冷血无谓,只觉得此刻的你有种反差的可爱。

“这个其实很简单,最下边对齐,上边就像这样围紧,然后在侧面打个结或者掖紧。” 他第一次将理论赋予实践,也不知该使多大劲,只知道要裹到极限才不至于脱落,你直接被他拽了个趔趄,一把扶住了他的手臂。他的手臂坚实紧致,可以清楚摸到肌肉的轮廓。

“少爷,科学家那边都准备好了。” 阿莱突然在门口出现,他忘了你也在屋里,自顾自地往里张望,从他的角度看去就像是你和刑天抱在一起。

“啊!我先出去等啊先出去等!” 他见了鬼一般逃下了楼,他其实是坤盛安插在刑天身边的卧底,平时跟刑天寸步不离,自然对他的行踪了如指掌,从未见他与哪个女子如此亲昵,他还因此怀疑刑天是否有什么隐疾。

刑天有些无语地看着阿莱的背影,转过头告诉你已经穿好了,你左右扭动了几下甚是满意,欢欢喜喜地踏出了房门,刑天抱着手跟在你身后,看着你的身形被桑科勾勒地凹凸有致,好在你后脑勺不长眼,他可以明目张胆地上下打量。

阿莱看着你的新造型点了点头,给予充分肯定,走在你前面带路。你的容貌本就出众,如今穿上这一身更显招摇,吸引了无数道不怀好意的视线。刑天自然知道这些人憋的什么坏,也不好说什么,只是虎着一张脸,看着比以往更为暴戾。

“看什么看!少爷的女人也是你们能看的?!谁再看就把眼珠子挖出来喂狗!” 阿莱适时大喝一声,基地里的人顿时吓得重回岗位各忙各的,你在心里画了一个问号,但想着这也算是帮你清除了很多麻烦,也懒得计较。

组员显然也听到了这些,在车上的时候,所有人都无声地看着你,目光各异,你淡淡地依次扫过众人的眼睛,他们在对视后统一选择逃避,你也不去理会这极度尴尬的场景,只当是一种警告。

钱教授带着研究组开始实验,你在后方负责样品分析,你们早就配合地默契无间,只是因为本次实验材料实在特殊,大家总觉得忐忑不安。

样本尚未完成,你得闲出了实验室在外面瞎逛,正巧碰见阿莱要往宅子里走去。

“诶少奶奶,你在正好,你想要什么样的床垫啊?”

“啊?”

“少爷让我给你找个床垫,要不干脆给你们找个双人的?” 你前一秒还在欣喜于刑天的细心,后一秒识别出了阿莱话语中浓浓的八卦气息。

“不用,单人的就行。”

“不方便吧?”

“没事儿,你们少爷没有这个需求~”

阿莱顿遭雷击,他虽是坤盛的眼线,但对刑天是发自内心的佩服,他想着刑天身边好不容易有个伴儿,可不能在这个血气方刚的年纪出现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情况。

两天之后,阿莱趁着四下无人,偷偷往刑天手里塞了一个荷包。

“这什么?”

“北面寨子里面有个很神的巫医,大家有什么不舒服都去找她,可灵啦!”

“我没不舒服。”

“哎呀您就收着吧少爷,心气儿高的女人,不睡服她可不行啊!”

刑天看着阿莱一脸恳切只觉得眼皮跳了又跳,他猜到你必然和阿莱说了什么导致他有这样的误会,一心想着立刻把你抓来审问,奈何你这两天都泡在实验室,每天都到深夜才回来。

“回来了?” 你一进门就见刑天坐在沙发上看着你,似乎是在等你的样子,也不知是不是你想太多,总觉得他的语气有些阴阳怪气。

“嗯,我先洗个澡,累死我了~” 等你洗完澡出来,刑天依旧保持着刚刚的坐姿开口道:“你不打算说点什么?”

“说什么?分析结果吗?还不太理想。” 你双腿一蹬瘫坐在他旁边的沙发座里揉着太阳穴。

刑天一直盯着你的反应,确认你并没有在装傻,也不知道怎么开口,更觉烦闷,“阿莱给你挑了床垫,你看看行不行?”

你听罢登时打起了精神,小跑到房间里,果然看到原本空荡荡的床板上多了一块床垫,软硬适中,可谓是恰到好处。

刑天靠着门框看着你的四肢在床上划来划去,“满意么?”

“嗯!太舒服了!阿莱当时问我的时候我就想谢你来着,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细心~”

“还是我谢谢你吧,你不乱说话我就谢天谢地了。”

“我说什么啦?”

“你跟阿莱说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?”

“什么啊……” 你自然早已将随口敷衍阿莱的话抛之脑后,但见刑天一副愠怒的模样慢慢回忆起了当时的场景,下意识地捂了捂嘴。

“想起来了?” 刑天挑眉问道。

“误会,都是误会……”

“我在这里二十多年,现在被你传了个……” 刑天也不知如何开口,只是感到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。

你大概可以脑补出阿莱的反应,没忍住噗嗤一下笑出了声,刑天歪了歪头,直起身朝你走来,撑在你的床头弯腰看你。“很好笑?”

“还好还好,那个,我要睡觉了,你也早点休息~” 你一把将毯子拉过头顶,听了一会发现没什么动静,悄悄露出一只眼睛偷看,不想刑天根本没有离开,将你这一系列掩耳盗铃的小动作看了个正着。

“哎呀,你还没睡呀,哈哈。” 你尴尬地朝他干笑两声,暗示他尽快离开。

“话没说清楚就想睡,你当我假的吗?”

“我都说了是误会嘛,那这样,明天我就跟阿莱说你龙精虎壮,雄姿英发……” 话还没说完,刑天一把钳住了你的下巴,他手劲很大,你只觉得下巴传来一阵胀痛。

“看来你是真不怕我啊……” 他坐在你床边凑近看你,你甚至可以在他的双眸中看见自己的倒影,感受到他灼热的呼吸。

“我都答应帮你虚假宣传了,这还不行吗?”

“虚假宣传?” 刑天感觉自己的后槽牙都快要咬碎,深深感叹你在男人雷区蹦迪的实力。

“本来就是啊,我都没有用户体验直接给你一个五星好评,这还不够?”

(后续请见评论)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